是個堅強的女生 我會面對所有困難 慢慢去面對未來:)

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真的

谢谢你给我快乐的回忆
我不会忘记 一定不会
我不会像以前那样 笨到去忘记
现在变成了我最珍贵的回忆

曾经 你问过我 朋友跟情人 我一定选朋友
其实那只是刚开始 你不知不觉中 已经变成我的第一了
现在 只是变成了我心低的第一:)
只是很希望还能跟你是朋友 这样我偶尔还可以关心你

我知道 我真的错的很彻底 你对我绝望这也是应该的 呵呵



今天谢谢宝贝诗 可能你什么都不懂  可是还是谢谢你
梁静茹 我真的败给你的歌了 哈哈 哭完了 好多了
怎么知道 呵呵 回家 看着你放着单身 我又哭了 我真的很没用 一直哭

宝贝琪 他没有不值得 真的没有 在我的心里 他真的很值得很值得
个人有个人的看法 我不要用讨厌来结束 我要用微笑 :)

一定是彼此不够成熟 在爱情里分不了轻重
是我不够成熟 不是你

我知道你也很伤心 真的 我把你伤的很彻底 真的对不起
原来 在很早以前 我也犯了错误 只是你不介意 包容我
现在 我也犯了错误 是个很大的错误 你不能原谅我能理解
谢谢你 对不起 还有我爱你
也谢谢你解释了 我真的明白了 我不会恨 只会更爱:)
我想你也不会要这样的对么 只是都是因为我 真的抱歉

天 给我们的第一次机会
我们错过了
第二次机会 我深深的伤害你
若有第三次 我不会让这些事情发生
可惜 应该没有了 

我告诉你 我真的只爱你:)













虽然是第一百天 也是最后一天
这对你来说 可能会是件好事:)
我会坚强加油 你也是要会好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