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堅強的女生 我會面對所有困難 慢慢去面對未來:)

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换个发型

别人说 换个发型换个心情
我换了 心情怎么更不好了
下午 还很努力的在笑 哈哈
谢谢宝贝倪 帮我发第一封信息
谢谢文杰 你鼓励我
谢谢宝贝琪 帮我加油

我真的很怕你不回复我
结果
你回了 你会的第一封 我真的心痛了
第三封 你说出口了 我却哭了
我知道我很没用 只会哭 我真的不想哭 一有泪水 我马上擦了它 擦到我的眼睛很痛
可是 我宁愿这样 也不要一直哭:)

我真的很舍不得 也很不舍得
我还有资格挽回么
你是我第一个用真心去爱的男人
别人说 我们这个年纪 都是小孩的爱情
我跟你 不是
是真真正正的爱!!
 我们从认识 到交往 分手 你转校 我从没想过我们还能再重来
你说过 后悔当初我们的幼稚 我也后悔
如今 不幼稚了 会想了 我更珍惜 更爱你

就算我们真的不能一起了 我还是会像现在一样 爱你 只是爱的方式不同了
把你深深的放在我的内心 永远不会消失
因为你 我有很多很美好的回忆
因为你 你带给我很多的快乐
也因为你 我变得很幸福
这一切的一切 我永远不会忘记

那时候 是因为我以为 忘记是件好事
所以把很久以前 我们的回忆 慢慢的忘记了
我却还记得我们的第一次约会 你第一次亲我的脸颊 第一次牵起我的手
这些我都没忘记
我忘记的是 一些不好的

现在 不管好不好 我都不会忘记 永远记着



我是个没用的女朋友对么
在你失落的时候 我不能帮你
在你伤心的时候 我不能陪你
在你心里 或许 我真的没资格不是么



明天我的眼睛一定很肿很难看><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