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堅強的女生 我會面對所有困難 慢慢去面對未來:)

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舍不得

一个星期了
你真的舍得不理我 我知道我很失败 做什么都做不成 连这个也是
我真的很希望我的电话一觉醒来就会出现你的名字
越拖越久 希望越来越渺小
我真的不能再哭了 要笑
这样才会感觉时间过得很快 我也不会寂寞太久
可是 当你陪伴着我 我希望时间停止
我愿一直在你的身边
我想太多了:))) 呵呵

今天学BAND
很不顺利 我很想骂人 真的
为什么就不能用心点 包括我自己
手里拿着鼓棒 心里一直想着你
想想我该怎么办
咳 老师点醒了我 说我今天为什么打的这么乱 我也感觉不到音乐的跳动 打得很乱
我只记得 要一直微笑:)


今天写华语作文 题目"经过这件事后 我改变了"
我写着写着 快哭了出来
因为我写关于我的家庭的变化 等等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婆婆说 不能恨妈妈 因为妈妈生我 养我
可是 是你生我 
养我 教育我的是我婆婆 关心我 照顾我的 也是我婆婆 在我生病的时候 你知道的 你却看也不看 还一直骂我 叫你带我去看医生 你说小事 不需要看
我婆婆更像我妈妈 你不是


佩倪 新寰 生日快乐:)
今天的BBQ你们开心就好:)






想念想念 又能怎么办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