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堅強的女生 我會面對所有困難 慢慢去面對未來:)

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壓力

考試 真的很緊張
緊張 因為是大考 也因為 家人
全部的姑姑 公公婆婆 姐姐 都在給我壓力
我真的 第一次感覺壓力那麼大
平時 都不把他們給的壓力放在心裡 這次 不知為什麼
也許 是心理的空虛跟不安

這次的考試 我真的很盡力了
考出來的成績 不知道會怎樣
不奢望會很好 至少我努力的科目會是理想的成績
不然我真的會崩潰
第一次那麼的努力 那麼的在意 那麼的緊張 那麼的有壓力
但願會很好 把失去的家庭 用成績來彌補
算是我對爺爺奶奶 姑姑們的答謝

謝謝寶貝琪 沒有你聽我說一大堆無聊的東西 我真的要對牆壁說了><
謝謝寶貝詩跟寶貝倪 考試有你們陪着我一起讀 也是因為你們 我又有了讀書的意志:))
還有謝謝那些洩漏考題的人給我><啊哈哈 不然真的是讀死書了



不把事情說出來 怎麼解決
我明白 可是 該是由我說還是你說
是你先不把事情說出來的不是麼
我知道我不會當女朋友
沒有做到應有的責任
可是 我並不知道女朋友該做些什麼
安慰的話 我不會說
關心 你有給我時間關心麼
打電話 我不是沒想過
你一直說 你很忙
在電話裡 我常常說錯話 讓你不開心
如果是這樣 那我何必說話讓你不開心
你有你的想法 我有我的想法
可能你覺得身為你的女朋友 應該這樣做
可是你不說我怎麼知道 不是要你說我才會去做
至少我也要知道你的想法不是麼

或许 我真的不配你:)


每天拿著電話 等了又等
等到睡著 電話還是不曾出現你的名字 呵呵:)








想念你 真的很想念 那又能怎麼樣 哈哈:))))))))

幾時可以讓我再一次的開懷大笑 真的很想要
我要的不是微笑 因為不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