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堅強的女生 我會面對所有困難 慢慢去面對未來:)

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快乐

你单身快乐蛤
因为你快乐 所以我快乐
你想我能明白你的感受 不是所有 一部分而已><呵呵

你有事情你可以来找我 我想你不会
我也希望能够找你 只要你不觉得我烦
我不是死缠烂打的人 不会一直烦着你
我会等你 就算 你有了别人 我还是会等 我不会介入的 你开心 我也开心:)

我不会再哭了 等下会让人觉得我很可怜 哈哈
你送我的东西 我会好好的存着 不会丢掉 也不会让它坏掉
我送你的 那个是平安符 你收不收 我也管不着 只希望你能收着
因为我想你平安 你一个 我也有一个 我不会丢掉跟你共同的东西
FB希望你也不会删除我 电话号码也希望你还留着
你的名称 我不会改变:)


还是一样会爱你的 真的真的 因为你是一个值得我爱的:)
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