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堅強的女生 我會面對所有困難 慢慢去面對未來:)

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家。

家裡



我不知道是否要恨你 恨你拿完我們的儲蓄 還是恨你鬧的家裡不得安寧 還是要恨你 做錯了不肯承認 弄的我們家裡死氣沉沉


架 常常都是你拿出來吵
我是否該為你哭泣
我只知道 以前小時候的我 會哭得很可憐
現在 心很冷很冷 因為這種事情 不止一次了
威脅不到我了
有時候 晚上會無故的落淚 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
心很酸 也很失望了

我也不會因為你的離去 而 生活的步調亂了 還是什麼
因為你在家 跟沒在家 好像沒什麼兩樣
你在家 最多 跟你拿零用錢
在家 一天見面不到5次

就是這樣 我不懂為什麼要小題大做
還是你想搬出去很久了?
想搬就說 不要弄那麼多事情出來
沒有你我還是可以的!!
不跟你拿錢 做多我自己做工 自己養自己 就這麼簡單!!
要養我的朋友跟我說 啊哈哈 女生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