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堅強的女生 我會面對所有困難 慢慢去面對未來:)

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感情。



我 不知道能說什麼
我 一直一直的讓你不開心
也 一直一直的讓你傷心
我除了對不起 我不知道能說什麼
我不知道對你說了多少句的 對不起
我覺得 你已經聽到沒有感覺了

你 對我很重要 真的
你是第一個讓我真心喜歡的人
可是 以前的那段時光 是短暫的
我也沒有想過我們會重來
就是因為這一次的重來 我更珍惜你

或許你覺得 沒什麼 我把朋友看得很重
可是 任何一個人要選在兩個之間選一個
我什麼都不會選
愛情 友情 比我自己還重要
沒有朋友的感覺我不是沒有過
失去你的感覺我也不是沒有過
失去任何一個 我都很無助

排第一第二 在我心裡沒有分
都一樣 我只懂我自己是排第三的 這樣就夠了

我不要聽到什麼不同世界的
如果是不同世界的人 
為什麼會遇到 為什麼會相愛 為什麼會在一起 為什麼 你說啊
我不想聽也不要聽 你這樣說 讓我感覺這段感情 ......

最近 好像很多事情
都是我的錯 你哭了 我也哭了

我不想每天哭著睡着 我哭到頭很痛 哭了也沒用
我不要再哭了  

我從來沒有覺得你小氣 幼稚 霸道 無理取鬧過
因為我知道 你會這樣 都是為我好


除了對不起 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跟你說 真的 我對你 非常的抱歉
今天 我應該會很遲睡 我答應你的 我今天反悔一天 因為 我真的不想睡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