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堅強的女生 我會面對所有困難 慢慢去面對未來:)

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中秋。

還有兩天
中秋 沒有中秋的氣氛
沒有那種期待的心情
拜六那天慶祝了 一點氣氛都沒有
心情很沉重很沉重

以前的中秋 樂樂鬧鬧
人很多很多 全家聚在一起聊天
現在.....

不知道為什麼
家裡沒有歡樂的氣氛
大人們 忙著自己的事情
姐姐 要開始忙著考試了
哥哥 我完全不懂你跟他要做摸
妹妹 他好像要去新加坡讀書了
哥哥姐姐畢業了 姐姐去別遍讀書
哥哥去做工
我 做工 讀書
公公婆婆在家 公公幫忙載上載下
爸爸 忙著做生意
媽媽 不知何處去

我的家 就是這樣
中秋啊 多數是跟電腦度過了 不然就是跟朋友出去
我要把自己弄很忙很忙 這樣我會過得很充實 不虛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