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堅強的女生 我會面對所有困難 慢慢去面對未來:)

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工作日。



做工 还不赖 充实自己
只是一直站著 腳跟腰很酸
3粒寶貝一起做工 開心><

做工的時候 一直笑 啊哈哈
開心 每天都有好笑的事情發生
我喜歡這樣笑 一直笑 就不用去想太多一些事情 然後弄到我的心情 down了下來
我想要就一直這樣笑 一直一直 我也要你這樣
我知道 你不會一直的

做工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建鴻 賴師兄 愛玲 Lily Iry Miko 還有幾個印度人 有兩個會說華語的 幾可愛==''
做工拍了很多照片 懶惰上傳><
去看詩的 啊哈哈==

我不知道十月還要不要繼續做
需要錢 姐姐叫我表亂花錢了 我 頓時 無言><
打算 自己養自己了

--------------------------------------------------------------------------------------------------------------

做工的時候 謝謝你特地來陪我吃午餐
謝謝你 我 很想你每一天 都來
可是 應該是不可以的

還是謝謝你來:-*


7/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