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堅強的女生 我會面對所有困難 慢慢去面對未來:)

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打球。

早上早早就被大大的雨还有雷声吵醒
不爽被吵醒 就继续躺 睡不着
雨停了 躺着躺着 又睡着了==''


起来的时候已经11点多了><""
起来一下 就帮忙折金纸了
农历七月要到了
农历七月不可以一直出去=((


今天跟朋友们一起去打球
我 詩 倪 琪 惠 欣 如 敏
名 浩 進 傑 文 楊 召
有忘記的跟我說下 哈哈


今天打球很好玩下
哈哈 第一次那麼多人一起打球=))
好像只有一個星期只可以見到一次面醬=*(


打完球去吃KFC
很飽咯 ==
好像我吃最多醬
還有有人一直塞給我@@
飽到要死
直接不用吃晚餐 哈哈


之後跟詩去買東西
去了旺仔看鏡子 沒有看中的 都不美的=((
之後就去guadian買東西
就回家了
累啊@@


今天很好玩 開心!!


欣欣 生日快樂蛤 愛你=)))=*
muackssss!!!!!!!!

晚安=)


7/26=*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