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堅強的女生 我會面對所有困難 慢慢去面對未來:)

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沒讀書+學BAND。

新加坡國慶日快樂 哈哈
不關我的事==''
3 8 下

今天沒有讀書 不想去 然後也沒有人去
就在家幫忙折金紙+看戲
我有折很多哦 乖叻=))

一大早就下大大的雨 冷到要死
下午又熱到要死@@ 大便天氣!!!
早上難得爸爸帶我們去吃早餐 很久沒有一起吃早餐了
去真味吃點心 覺得還好
不怎麼喜歡吃點心
5個人吃60多塊 會貴嗎?

吃完了就去補習了 我是是第5個到的
蠻早下 哈哈
溫倪遲到 因為塞車
原以為他是最遲的8點40多分
哪裡知道 愛敏9點10多分才來@@哈哈

補完習一回家就看戲了 還有折金紙
七月要到了 大家小心點啊 晚上不要遲遲出門哦=)

下午茶 蘑菇湯+奶油麵包=))最愛 哈哈
很久沒有吃了

5點10詩來載我
到了看看還早 去幫妹妹買校鞋
之後就去學BAND了

走很多次'不能說的秘密'
之後走回'天空'
過後就學ZOMBIE了 學他的INTRO跟FULL BAND 很簡單==''
幾時才能學有點難度的歌=((?

我們的進度越來越好了
希望會更好
現在是3個星期一首歌
之後的話 是2個星期一首歌
一起加油!!!
培養默契=))))!!

學完過後去匯錢就回家了
感覺今天的時間過到很快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沒什麼特別=((
好像在浪費時間將

拜三沒有讀書 有人叫我出去
不懂可以出沒有

7/26;*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