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堅強的女生 我會面對所有困難 慢慢去面對未來:)

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考完了。

今天早上跟倪去补数学 哈哈 原本今天不是我们补得 老师很好 哈哈 我跟这个老师认识有7年了=))
我讲要补 他都ok的 哈哈
数学数学=)))

然后 我叫Z LEE帮我们补数学 在学校 所以11点40就去学校了
Z LEE 很好玩 哈哈 他是我整个中学里最喜欢的老师!!=))))
可爱啊他

考数学 紧张咯
试卷二最后两题不会做=((  损失了11分=*((
ABCD也是有两题这样不会做=((
哎哟 很担心

GG KH SENI 全部看隔壁的xD
这次的考试成绩不懂会怎样噢 哈哈




有人很坏 一直欺负我=@
哼!!
死坏蛋 死笨蛋

7/26 =)
晚安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