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堅強的女生 我會面對所有困難 慢慢去面對未來:)

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姐妹。

今天又沒有去讀書=p
放假前一天我們都是這樣的 習慣就好=)))
先學BAND
進入第五首歌了 我BAND的吉他手 加油叻!!!
之後去等巴士 下CS去吃東西
很倒霉叻我T^T
昨天踩到蜜蜂 然後學BAND的時候被鼓刮到腳脫皮
然後等巴士的時候 手不小心刮到鐵絲 流血 很痛:*(
然後等了1個小時多 沒有巴士T^T直接搭德士 討厭 最近一直在搭德士@@
去CS跟winni meet=)))
先去看東西 在去買東西吃東西 哈哈=))
去士林吃 蛤麵線 炸雞排 很好吃=))


之後倪帶我們去吃豆花冰 芒果口味=))


之後要趕去JS 詩拍謝啊 遲到10分鐘 可是我們為了你做德士回==''
唱歌唱歌 很久沒有跟姐妹一起唱歌了
第一次五個人一起出來=)))
每次都少一兩個的><

我唱歌免費 啦啦啦=)))
很便宜下
唱到7點
倪6點就回了 他忘記跟他爸爸說他今天沒有讀書 他爸去學校載她==''
就順路來這裡載他回

唱完我們去找工 很多要請人 可是不懂要不要請我們 哈哈
一回到家8點了 就弄東西 弄到11點才沖涼 又要等頭髮幹
很遲才睡覺 累死我T^T

dear happy birthday:-*
good night=))))
7/26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