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堅強的女生 我會面對所有困難 慢慢去面對未來:)

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天。

我最近真的真的很豬 不知道為什麼T.T
明天一起來 就是11點多了
這3天都在出去 對不起哦 沒陪到你=(
拜六要做秘密 所以不能出
今天補習也是不能出=(


今天的補習時間有點難過 感覺過很慢><
補完習小姑在我跟表妹去pasar
我婆在那裡 要接她回去 天氣很熱!!!!!!
結果我婆還沒有弄完
我們要等他
不知道什麼天氣來的!!!熱死人!!! 我還穿長褲長衣@@因為補習那裡很冷
哪裡知道!!=='' 討厭 最近的天氣變化無常
弄到4點多這樣就回家了
我幫忙拿東西 很重 我不知道原來我搬得起><
熱熱熱!!
回到家快快喝冷水 吃冰淇淋=)))開冷氣
休息=))
之後玩玩下電腦 媽媽突然說要出去吃東西 一個晚宴 對我來說 有大餐吃就好:))
去沖涼 準備半個小時就好了
上了3道菜 第四道等了超久!!悶到我 一直拍照xD
我姐受不了我!!哈哈
之後很累 然後拍一張
感覺很像喝醉這樣 我沒有喝酒厚!!
我靠在我婆的身上 他也是很累了
然後給我偷拍一張xD
我婆的樣子還很年輕下 (跟其他的啊麼比)
再來 我姐

這張是側臉的 還有一張 被我拍到很難看 表放上來 等下被你殺><
之後是合照 很難的我姐肯配合我
吃到很飽><
看我的位子!!
超骯髒的
我拔蝦給我婆吃 幾孝順><
誰要的 等蛤xD

回之前一張
很兇的感覺 因為很累了
去睡覺了
晚安=))

7/26 遊儀進 我愛你:*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