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堅強的女生 我會面對所有困難 慢慢去面對未來:)

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幸福。



9點起來==''
我跟琪講9點上MSN 我9點40多分才上><""
拍謝啊 我在吃早餐

幫忙婆婆做家務 勤勞叻^^
婆婆今天心情很好
之後就問他我等下可以出去嗎
她就說ok=)))

跟 進 琪 欣 還有進的朋友下CS
很久沒有去CS了
琪跟欣2點到=)

吃很飽 逛街逛到很累
我欣琪都買了一件T SHIRT
很喜歡=)
有義氣的兩位 :*!!

一整天都跟你在一起 很開心:*
謝謝你啊 可是那個 戀愛日記 我真的不懂要怎樣寫><""
看你的樣子很累將 早點睡啊
怎麼感覺你今天不是很開心這樣?=(

之後跟欣還有琪走路回家
經過衣服店看到有要請人
幫詩問下
3間 不懂可不可以 等下詩又失望
我也有想要做


今天真的真的很開心
愛死你><

怎麼感覺你們是故意不跟我說的=*(
經過今天 我更加愛你=))

7/26:*


晚安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