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堅強的女生 我會面對所有困難 慢慢去面對未來:)

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6心情不好 7節目豐富。

8/21
今天原本還很開心的 因為要去新加坡
哪知道;*( 倩琳突然有事請 哎喲 我沒有怪你
只是很失落
一整天美好的心情
就這樣:(


就在家生菇><
看蠟筆小新
看到一半 姐姐叫我陪她出去打包東西給他的'老婆'吃
過後也帶一點去給老師吃
老師常常請我們吃東西 謝謝啊=))


過後我跟姐姐去冰天食地喝茶
叫了超多東西吃
漢堡 薯條 芋頭糕 綜合冰
我們倆剛吃了午餐不久
所以這些對我們來說算多了><
好吃 我很久沒吃冰了
一吃冰 感覺整個心情好了很多
吃到很飽 心情也慢慢好了


一下就回家了
回家的途中
在小巷
突然 有一輛my v 停下來
嚇到我 還以為什麼事
他直接問 可以認識你嗎 我就回他 不可以 我跟我姐直接走==''
嚇到我 還以為是什麼壞人


回到家 繼續看蠟筆小新
因為之前文浩說 看蠟筆小新 很開心
可是我不這麼覺得
越看越悶 心情又不好:*(
因為一些事情 哎喲 我也不會說
我從早上一直問你 你一直不說
我很擔心你知道嗎?
不跟我說 我一直猜一直猜
我一整天都沒心情

晚餐我沒有吃 很難得><""
我都不懂幾久不吃晚餐了
每天3餐 只是不定時

好像一整天都面對著電腦
面對到很閒

說出來是不是比較好了
你說出來我的心情也好了起來
不要想太多啊
我很在乎你 真的
今天的你 很冷淡



7/22
睡到很遲
調鬧鐘9點
結果將近要10點這樣才起來><
我承認我很豬

四姑回來 還有一個我討厭的
就是因為他 我四姑才會離家那麼多年
我4歲的時候 他就離開了
從中 一點消息都沒有
最可憐的是我婆公
他們最疼的女兒

玩玩電腦下 就要去補習了
我很喜歡這件補習中心 老師很好
對我也很好
我很喜歡他 他教課幽默 風趣 如果不是他 我看我的英文更爛 雖然說也沒有很好啦><
今天開始上writing課 很難 還要帶一大本詞典 很重T^T
老師送禮物給我
我嚇到
怎麼會是我
應該是頒給第一二三名的啊
到第三時 老師念我的名字 我呆了幾秒 很驚喜
我從來沒想到會是我 真的很開心
我不知道幾年沒收到老師送的禮物了
我一直跟老師謝謝 老師一直笑 哈哈=)))
老實說送我禮物的原因是我進步很多
剛開始 我真的什麼都不會
在班上也是靜靜的 我很難的會靜靜 沒辦法啊 剛開始只能用英文說話 我都不會
老師給的測驗 對不超過一半
現在 在課室裡 偶爾會用一點點英文 因為怕說錯
老師送我一個筆盒 很可愛 剛好我的筆盒不見了 哈哈 謝謝=)))
現在有筆盒了 可是我一支筆都沒有T^T

補完習去喝茶
跟琪還欣
我們先叫芋頭糕吃
很好吃=))我介紹得沒錯吧 又便宜=))
過後名也來了
我們一起吃冰
琪-蜜瓜冰
我-奇異果
名跟欣-芒果冰
雖然說奇異果好吃 最後 我好是更喜歡芒果=)))
吃完冰 緣跟小南過來找我們 他要拿東西給秀琪
就為了那麼一個東西==''
過後下雨了
琪要去打耳洞 我call德士
效率很快下=))
琪一直跟德士司機聊天講笑話
司機很冷=.=''

打耳洞 琪講不痛 上次我去打 痛一下子
痛還是會有一點點的不是??
要戒口啊你 不然會出膿
之後 去走走一下 然後去玩具城
進去裡面玩 順便休息下
他的椅子很舒服><

然後我們去買東西吃
一冷一熱== 肚子有一點點的不舒服
6點30這樣回家
以為回家會被罵 因為我沒有說我出去
臨時決定的
哪裡知道
家裡沒有人 哈哈 姐姐在睡覺
你考試要加油啊

這兩天我好像一直面對著電腦
開這FB 不知道要做什麼
真的很閒T.T
因為沒有吃晚餐 現在很餓
去睡覺了 晚安

我感覺還是有點冷淡 是我想多了 還是什麼?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想多了嗎=(

7/26 不管怎麼樣 我真的是在乎你的
晚安=))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