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堅強的女生 我會面對所有困難 慢慢去面對未來:)

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2个人。新加坡。

早上学玩band陪诗去問工
之後去吃冰
不好吃的!!!
他放色素的 不好吃了

之後下大雨 打雷 很恐怖T.T
我很怕打雷><
之后上楼看琪他们
他们很厉害
进入第5首了
我们也要加油了!!!

今天没读书 跟倩去SG
第一次跟朋友出SG
呃 我摸到两点这样才去搭巴士
等了半个小时还没有巴士 我们直接搭德士><
走那个kastam 很长>

到SG我要搭MRT我没搭过 
只能说很慢==''
做了件好事 在MRT上让位给老人做xD 我幾孝顺><
我們去bugis
看了衣服去看電話
之後又會去買衣服><
買了個麵包冰淇淋 很好吃!!
很大片
買了件褲子跟兩件衣服 很便宜==''
詩 我看你會很想要!!哈哈哈!!
倩買了件褲裙還有連身裙 很美 可是連身裙很貴
逛到6點這樣

很喜歡這張 很亮 感覺笑容很美!!哈哈
搭巴士回JB
超級多人 我們算很幸運了 比我們遲一點的人排到很後面
我們做星柔快車 要等很久 久久才有一趟><
熱到我把頭發綁起來

等了要一個小時這樣 這個就是 累
第一趟滿了 第二趟 到我們的時候剛剛好就剩下3個位置 幸運
不然不懂要等到幾點了
巴士很冷 沒帶到冷衣
很久下==''睡不着 看倩睡到很熟似的

到了SGkastam
弄弄下就出來了 SG很快
過後又要排隊 搭bus去JBkastam
夠多人 算蠻快的了
我過了 過後到倩 到他的時候 準準 壞掉==''
他從排隊過 他排到一半 機器好了><
我在外面等他 腳酸 是累的咯 馬來西亞很爛叻!!!

然後到CS 去買水喝
之後去搭巴士
搭到五福城的時候 發現搭錯巴士
我明明就問了司機 是不是有來我們這裡的JS 我問了3次 他3次都說有
結果叻!!!氣死我 也嚇死我T.T
之後就搭德士回家 在德士上一直做得很不安 只待看見了JS才放心下來
到家10點30了 整個人就是很累 垮了T.T
玩不到map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