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堅強的女生 我會面對所有困難 慢慢去面對未來:)

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幸福+又出去了。


第一次看你臉紅
第一次看你這麼用心
第一次看你那麼細心
第一次看你的用心=)))
要幸福哦 不要說什麼喪氣的話了 加油加油!!!!!!!!!!

唱K
我 琪 阿琪 欣欣 敏 名
去紅盒子
很久沒有跟敏出去了
唱啊唱== 怪怪的 好像hight不起來將@@
咳~~~
很累叻 我8點就起來了 很早叻 難得 哈哈
唱到1點這樣我就回家了
很趕 還要去學校
快快沖涼 整理書包 換衣服
就去學校了
今天很冷的說== 幸好我有帶冷衣
今天我買零食去學校給你們吃 沒有謝謝我>< 哈


今天很累咯 要去睡覺了=))
明天出去gaigai
晚安=))

7/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