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堅強的女生 我會面對所有困難 慢慢去面對未來:)

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開心。

一大早就下雨
很爽 可是很冷
難得今天我補習起來時沒有賴床><
我有聽你的話 穿冷衣去補習=)乖叻 哈


補完習媽媽在我去吃早餐 很久沒有一起吃早餐了
回家就玩電腦了==''


今天心情很好哦
感覺今天的時間過到很快

今天有點倒霉
被嘉馨丟的紙飛機打到 很痛咯 他弄到很尖
他丟到我的時候 我跳起來 腳踝搽到椅子 脫皮了T.T 很痛啊
然後 不知道做麼 手突然有一片黑青 很痛啊T.T
然後 上體育節的時候 不知道腳踝踢到那個什麼 只能說 真的很痛咯T.T
很倒霉啊


今天很開心
7/26 我會牢牢記得的=)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