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堅強的女生 我會面對所有困難 慢慢去面對未來:)

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好玩+好累。

今天学校義賣會
我7點多就起来了 8点半詩来载我
去到學校 好多人哦 第一次看到學校那么多人 很热闹=))
仪进也有來 1年多沒有見到他了 有開心到 難得他會來=]
去到 一直在找朋友 人真的是很多的咯==''
先買東西吃先!!! 買了炸雞排 不錯好吃
接下來去食堂看大胃王比賽 很多人參加
得得 展豐一組
文浩 得森一組
俊傑 永盛一組
文浩那組跟俊傑那組 一下子就放棄了
得得他們堅持到最後 很好了 雖然沒有拿到獎 已經很好了=))
冠軍是中五的 不認識==




看完大胃王 去買水喝 之後就去排鬼屋了
排超久的說@@
之後我們分組 3個人一組
我      得得 儀進
文浩 慧詩 德森
溫倪 振名 啊顧
心怡 芷欣 俊召
我們是最後一組 因為要等得得跟儀進去買固本
很期待
可是一進去 暗到什麼都看不到
他們借的熒光棒都沒有用的 得得拿他的手機出來
我一直中抓腳 ==''
被抓有4-5次 得得都沒有中的T.T
一下子就出來了 只能說 沒有恐怖到
我小學的還比較恐怖叻
詩一直講很恐怖=='''!!!
不覺得叻 只是被抓腳的時候 有被嚇到><""


之後文浩他們要出去了 他們的固本還沒有用完 就給我們咯
9塊+倪的2塊=11塊
11塊=吃的東西
全部都拿去買吃的東西
哈哈 我吃最多的 全部炸的 貪吃叻我><""
一定會生很多痘痘的T.T
怕生病叻=((


買了很多東西吃後 就去籃球場了
去看浩他們
過後儀進他們也來了
聊天咯
某某某人叫我幫他們偷拍某某某人xD
一直聊天 聊到1點這樣就回家了


溫倪來我家睡午覺 一回到家就一直聊天 哈
聊到2點才去沖涼 溫倪冲先
我在等的時候睡著了><""
3點15起來去沖涼 4點打球
詩來載我們
去到那邊 先買珍珠奶茶喝=)
他們男生全部遲到 我很怕他們放我飛機咯 有被放過一次飛機的經驗
之後有一次就是 跟朋友說好了 過後我付了錢 等了半個小時 結果沒人來 又不能退錢 就很生氣咯 所以很怕再一次這樣


4點10多分他們才來==''
我們都在等俊傑的球 不然沒球打 哈哈
打到很好玩
啊顧超好笑的 打高高xD
笑到我們都倒地=]]]
打兩個小時 累 可是很好玩
很久沒有打球了 沒力了
打完球去MB喝茶 謝謝駿楊跟俊召請吃跟喝啊=))
我放幾張照片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