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堅強的女生 我會面對所有困難 慢慢去面對未來:)

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更新=溫習功課2

5月17號 星期一
今天教師節沒有讀書=)
我們補完習去阿明帝皇鴨吃東西 我們都叫一樣的 很好吃
吃完了我們去書店買書 之後打電話給詩跟他說可以來了
過後倪要買電話書看 就去買了一本 倪要換電話了 他的電話壞了
我都不懂我幾時才可以換 我的真的很爛了=( 存不到錢==
過後詩到了打給我 我們也是要到了
我們又去沒禮貌溫習功課 假勤勞的我們=.=
我們一直在聊天 拍照==看電話書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12點多倪就回了
欣1點才來 兩個人沒有緣==
欣一來我們的氣氛變到很認真 欣很認真 又感染我們了==
就很認真的再溫習
過不久 又開始玩了=.=
開始一直偷拍

我跟king kong 玩中間線=.=幾可愛下=)
欣欣很認真的說 被我偷拍了還不懂=)
agnes也是很認真的在做數學
阿琪也是噢=)都很乖下
這個人假假 他沒有在做功課 他看到我在偷拍用手擋著臉xD
在自拍 被我拍到了=)

這個是我的 我也是很乖=)

我旁邊線好看還是中間線?
哪個比較適合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